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教務處 > 12年國教專區:課程計畫/課程諮輔 > ColleGo!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

ColleGo!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

 108課綱今年8月上路,高中生也要開始選修課程,該如何探索自己的能力興趣,找到未來理想大學科系,甚至在高中階段準備好自己的「學習歷程」,符合大學選才需求呢?

各位同學與家長:

未來升學最重要的學習歷程檔案,第一學期馬上就要上傳了,「但到底要傳些什麼?」,為了協助生涯發展「未定向」的學生,先認識大學校系與分類,再對照自己的興趣與學科優勢能力,看看未來可以考慮念哪些科系?系上開的課程,又是不是自己所喜歡且擅長?透過平台找到大致方向後,高中生再依據育才系統中的「三年行動計畫」,逐步完成自我探索並建立學習歷程檔案。

ColleGo!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(請按此連結網頁)透過大數據輔助高中生找到志願科系對應的能力,為3年後升學做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