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學生事務處 > 各項表單下載 > 學生功過相抵銷流程及申請表

學生功過相抵銷流程及申請表

 臺中市私立衛道高級中學 學生「功過相抵銷」申請表

請自行備妥相關申請表件:請檢附1-功過相抵申請表下載(更新版)    

               2-「全學年」的完整獎懲記錄

申請程序說明:

 1.下載填寫『功過相抵註銷』申請表功過相抵申請表下載(更新版))及備妥「全學年」的完整獎懲記錄
       經導師、生輔/教官簽署同意後,送生活輔導(管理)組彙整、簽核,再送學務處辦理註銷。

 2.採等量之功(獎勵)抵等量之過(懲罰)。

 3.並非任何在學時間之功過均可相互折抵,僅限後功可抵前過,前功不可抵後過。

 4.每學期依規定時程辦理,以折抵一次為限,逾時不候

功過相抵說明:

申請功過相抵之懲處至申請當日需表現良好無懲處記錄,請檢附全學年的獎懲記錄)。

  1.以功過相抵銷過者,獲可功過相抵之獎勵核定後,至遲應於規定時間內提出申請,但以自懲處核定之學期後, 一年內獲得嘉獎以上之獎勵,方可申請銷過。

   2.嘉獎1次,最高折抵警告1次。 

  3.前懲處案須由後獎勵案一次相抵完畢,惟獎勵不得累計折抵。

 表件下載:功過相抵申請表下載(更新版),請自行下載

請自行備妥相關申請表件:檢附1-功過相抵申請表下載(更新版)

              2-「全學年」的完整獎懲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