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教務處 > 12年國教專區:課程計畫/課程諮輔 > 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參採高中學習歷程資料完整版查詢系統

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參採高中學習歷程資料完整版查詢系統

 

112學年度起

大學申請入學學習準備建議方向
暨繁星推薦、申請入學、分發入學招生管道數學考科參採

2021/04正式公告版


本校預計每年5月下旬進行預選高二、三加深加廣選修及數學A、B;甲、乙課程預選,請家長及學生多多利用大學招聯會查詢系統預先了解選課需求,本校課程諮輔教師亦會分班宣導。

以下資料摘錄自親子天下新聞,請按此查看完整報導

111學年度起大考的重大變革,以數學科變化最大,因此大學招生聯合會今天(4月30日)公告「111 學年度起大學申請入學準備建議方向,暨三管道數學考科參採」完整版,因各系採計的數學考科難度,與一般人既定印象並不完全相符,建議目前高二、高一準考生務必上招聯會網頁仔細查詢,做為接下來選課及備考的重要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