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招生訊息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招生訊息

招生訊息

 【轉知】台中市政府勞工局 6/20-6/21場次
 (如需報名表請洽輔導室)

107年度身心障礙者營隊職場體驗計畫

職類探索二日體驗(場次三)-東勢林場、九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 

 

為積極協助身心障礙者適才適性投入就業市場,提高就業準備,透過辦理職類認識及職場探索職場體驗,讓身心障礙者實際至職場了解工作狀況或營隊職場體驗方式,搭配就業準備課程介紹,協助增加對職類及其職場認識並做好就業準備,建立就業自信心,進而增強身心障礙者就業職能及職場環境適應能力。

 

壹、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勞工局

執行單位:中華民國幸福家庭促進協會

貳、辦理日期:1070620(星期三)1070621(星期四)

參、集合地點:

830第三區職重中心(東區勞工服務中心門口)(地址:臺中市東區仁和路362-1)

930第二區職重中心(豐原陽明市政大樓門口)(地址: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) 

肆、服務對象:

一、 領有身心障礙者手冊(證明)者,經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評估有需求之個案。

二、 設籍或實際居住於本市,年滿15歲以上且領有身心障礙者手冊或證明之高中職二年級以上(含大專院校)在學學生。

三、 以本局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評估有需求之個案優先連結運用。

四、 辦理人數:15

伍、其他說明:

一、 因考量體驗職場場域容納人數有限,除特殊情形需於報名時事先說明外,原則上活動由學生或身障者自行參加。

二、 以學校報名者,為確保各身障生參加權益,參加對象請以有就業需求之應屆畢業生優先,每校每場次以報名5名學生為限,如仍有其他需求者,將視報名情行酌予開放。

三、 集合地點與解散地點皆於本局本場次所擇訂之兩區職重中心,並配置一台小型遊覽車接送至職場進行體驗。

四、 請於1070613()下班前以電子郵件或傳真回傳報名表,因名額有限,將依報名順序決定錄取名單。


 

陸、辦理流程

日期

時間

主題

內容

辦理地點

620()

0830-0930

分區報到時間(830東區、930豐原區)

(報到時間以實際電話通知為主)

09:30-10:00

路程

1000

-

1200

體驗活動()

企業參訪-瞭解產業特性、企業簡介&實地參訪實作體驗

東勢區/東勢林場

休息-午餐

1330

-

1600

體驗活動()

企業參訪-瞭解產業特性、企業簡介&實地參訪實作體驗

東勢區/東勢林場

賦歸

621()

0830-0930

分區報到時間(830豐原區、930東區)

09:30-10:00

路程

1000

-

1200

體驗活動()

企業參訪-瞭解產業特性、企業簡介&實地參訪實作體驗

西屯區/九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休息-午餐

1330

-

1530

職場概念基本認識

講師: 簡宏生督導

職場概念基本認識及活動後學員交流分享暨講師回饋)

中港新航道大樓

賦歸


 

九鴻管理顧問中心公司簡介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,以專業清潔工程為核心業務。
十餘年間,本公司專注本業經營,並同時致力於環保技術精進、清潔標準程序建立,及專業人才的培育,為中部目前最具規模的清潔工程顧問公司之一,主要位於各大都會區的醫療院所、大學與政府公營機構內服務。
希望透過對本公司的了解,能網羅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輕新血,加入我們這個大家族,一同為清潔業帶來新的活力!

體驗職類:辦公大樓清潔

 

 

東勢林場

東勢林場,台灣最美的森林生態花園,土地面積212公頃,在彰化縣農會精心擘劃下,秉持「親切、自然」的理念,採森林多角化經營,將東勢林場建設成自然生態的遊憩重鎮。

位在台中市東勢區東方的大安溪畔,海拔500-700公尺,平均溫度在20-25度之間,氣候宜人,是渡假納涼的好去處。 林場距東勢區上僅八公里,有勢林街相通,由南北而來,沿高速公路接國道4號而下,至林場僅30分鐘車程,也有豐原客運班車行駛,相當便利。

東勢林場一年四季有看不完的花卉:春櫻、夏油桐、秋楓、冬梅,舉凡梅花、櫻花、杜鵑花、油桐花、紫薇、聖誕紅、楓葉等,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,值得大家欣賞。還有豐富的生態,螢火蟲、獨角仙、鍬形蟲、蛙類、鳥類等,相當有看頭。 森林浴場是林場的主題特色,SPA健康步道讓你恣意徜佯於山林芳香中,沿途並有各種植物解說牌,提供遊客享受知性與感性的森林之旅。

本場設有解說員解說服務,接受團體遊客預約。 林場內有渡假小木屋,讓您享受遠離塵囂、回歸自然的氣氛。場內附有餐廳供應美味的餐飲,任您選擇;若是您想享受在自然中用餐的樂趣,林場規劃完善的露營烤肉區則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除此之外,場內還有設備完善的會議室和營火晚會場地可供使用;溫泉泡腳區則提供全家大小同遊,體驗知性與感性愜意的生活。 東勢林場一年四季皆美,值得大家一遊再遊。

體驗項目:房務、清潔、包裝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