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行政單位 >教務處 > 特色及優質課程 > 107學年度國中菁英班招生資訊(修正繳費日期)

[ 2018-08-27 ]  

一、目的:給資賦優異同學加深、加廣的培訓,輔導參加各項學科競賽。

二、師資:本校各科有熱忱及經驗的老師為主,外聘學者專家為輔。         
三、對象:本校國一、國二學生
1)舊生──若班別相同則免試,尚有缺額部份開放其他學生參加甄試。
2新生──國一新生依分科能力競初試及複試成績錄取,國二學生依學期成績擇優遞補缺額至該班最多人數止。

四、國中菁英班班別

英檢菁英班(一、二年級合班上課)──以英檢輔導及準備為主

數學菁英班(一、二年級分班上課)──數學知識的增廣加強及培訓對外競賽選手

程式語言菁英班(一、二年級合班上課)──培訓參加國中組各類網際網路、程式設計賽及科展

自然菁英(一、二年級)──科展培訓及實驗能力為主。

人數:滿20人開班。

上述各班均可報名,因上課時間相同,僅能擇一上課

五、相關期程:

國一學科能力初試:8/15自然科、8/16學科

程式語言班及自然菁英班超額時另行複試篩選

報名時間9/3 ~11(至「教務處」教學組填表)

•複試:9/14公告自然及程式語言複試名單

     自然菁英班參加複試同學9/17(一)09:00至教務處領取複試報名表,9/19(星期三)12:00前繳交至教學組

       式語言班 9/19(星期三)12:30上機複試(語言中心1F電腦教室3)

榜時間10/3(星期

繳費時間
正取生:10/4開始至10/8中午前交「總務處」(超過期限者視同放棄從備取名單中依序遞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備取生:10/11開始至10/12中午前交「總務處」(若仍有缺額依序個別通知錄取並繳費)

上課時間週六上午8:10~12:00

上課日期:本學期預訂上課7── 10/2010/2711/10 11/24 12/112/812/15 (有增減另行通知,連續國定假日及段考前一週均不上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