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效果,如不執行不影響您資料瀏覽
Viator High School
升學資訊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升學資訊

升學資訊

 【轉知】UNSW新南威爾斯醫學院線上會談【5月27日(四)台灣時間 15:00-16:00】

UNSW新南威爾斯醫學院線上會談將於【527()台灣時 15:00-16:00與你相會!
你可以通過此次免費線上會談探索新南威爾斯醫學院,
由醫學院的教職員及在校生親自為你解惑,讓你與你的醫學夢更進一步。

 

新南威爾斯醫學院線上會談註冊網址https://forms.gle/53WFLbXc7qWekGx2A

 

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創立於1949年,其主校區位於新南威爾斯州首府雪梨,是澳洲八大名校(Group of 8)成員之一,亦為世界頂尖級研究學府,是三個國際著名的研究型大學聯盟組織環太平洋大學聯盟(APRU)、全球科技大學聯盟(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)和Universitas 21U21)的成員大學之一。根據各項學術評鑒與科學研究排名顯示,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驅領導大學,也是澳洲商業,法律和理工精英的所在地。

 

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卓越的教學品質無庸置疑,其世界排名也得非常優秀的成績(查下方排名):

       l   QS全世界雇主最想用的畢業生排名第27

l   QS世界大學排名第44

UNSW新南威爾斯醫學院線上會談,學生可以實際認識在全球一流名校求學的真實樣貌,提出任何關於這間全球排名44世界名校的問題,透過與醫學院的教職員及在校生互動,深入了解醫學院的課程學習及職涯發展,UNSW新南威爾斯醫學院期待與你在線上會談相見!

 

 

如何報名或了解活動詳情,請洽:

黃小姐 (Jenlin) 0937-329061  /  04-2316 8488 / 07-398 2588 /  LINE ID: jenlinhuang

 

黃譯葶 Jenlin Huang

澳洲學校駐台招生推廣處-連鑫國際教育中心

電話:北區 (02) 2558-1953 / 中區 (04) 2316-8488 / 南區 (07) 398-2588

手機:0937 329 061

LINE ID: jenlinhuang

 

網站:www.lianxin.com.tw